青杳

【群像】偶练cp大型分手现场

随便的几个脑洞也是我个人喜欢的几个cp,搞笑向随便玩玩梗,属性有出入别较真哈~

————————————————

当林彦俊提出分手——
尤长靖:“不可以,不同意,不行。”
林制霸还要说些什么,尤长靖一个娇娇的眼刀飞过去:“闭嘴。”

当尤长靖提出分手——
林彦俊:“好,这是你说的吼。昨天的自制火锅还回来。”
尤长靖抱着火锅:“不分了不分了,晚上一起吃好不好。”

当毕雯珺提出分手——
小侃:“我可去你毕雯珺的溜溜球哦,我又怎么惹到你了你倒是跟我说说看啊!好嘛我就发现你最近有点不对,其实你要是有什么想法可以跟我说啊难道我是那种不讲道理的人吗,说起这个我就气你记不记得上次吵架balabalabalabala……”

当李希侃提出分手——
毕雯珺沉默。
然后对方忍不住说:“你就总是这样,你看看,有时候我也搞不懂你是在躲避还是根本就不在乎我是不是你最心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balabalabalabala”

当周彦辰提出分手——
朱仙子温柔地笑了笑,转身一个竖叉劈在对方头上。

当朱正廷提出分手——
男友就戴上眼镜,从小奶狗变成斯文败类大饿狼。

当贾斯汀提出分手——
头大丞:“你是嫌我昨天给你的生日礼物是巧克力吗?居然连你都不爱吃巧克力了,这是怎么回事,大家都不热爱巧克力这个东西了吗?搞不懂,就很bad。”

当范丞丞提出分手——
温州人:“信不信一直蹲守你让你一辈子都收不到菜?”
福西西头更大了。

当岳岳提出分手——
卜凡:“你说说你又咋的了,想我哄哄你就直说。老夫老妻了别成天离了结结了离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浪费人基层民政干部的时间。”

当卜凡提出分手——
岳岳:“你给我个理由。”
“我配不上你行了吧?”
“你给我个思想境界高一点的理由。论点,论据,中心思想?”
“……算了那还是别分了”跟文化人谈个恋爱真费劲。

当木子洋提出分手——
弟弟阴森森地:“哥,你身后有鬼。”
等木子洋挂到对方身上,对方还在慢条斯理地:“哇,还有好多好多螃蟹,还有……”

当灵超提出分手——
木子洋:还用问?当然是拖过来暴打一顿屁股再说。

当朱星杰提出分手——
炮仗:“heybro——whats wrong with u?never meet a man love u like i do,yoyo我的bro你为什么不说话!skr skr!”

当小鬼提出分手——
星哥:“heyman我不太知道你最近在想什么,是不是终于对我的饶舌感到啰嗦,其实爱你一直在心底我只是有口难说,yeah check check……”

当陆定昊提出分手——
想想又收回去了,他还是舍不得房子。

当姐夫瑞提出分手——
想想又收回去了,他不太知道怎么说。

当王子异提出分手——
蔡徐坤……
哈!异!坤!根!本!不!会!分!手!



(完)
——————————————————
皮这一下很开心。
再加一个“磊觉卜爱”小剧场:
当卜凡提出分手——
磊子:“下面我要抓一只幸运的哈士奇跟我复合.jpg”
卜凡:“卜敢说话.jpg”

这个cp名我真的笑死:-D

评论(609)

热度(22622)

  1. 共3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