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杳

【异坤】【校霸番外】自习课的窃窃私语


rap考试前夜,众人都在自习室里埋头刻苦地抄词练发音,安静的教室里时不时传来“吼”“啪”伴随着口水横飞的爆破声。王子异戴着耳机走进教室,眼神发空,嘴里念念有词,偶尔还用他灵活的手指比一个让人看了都发晕的手势,然后眉头紧锁地坐到座位上埋头看笔记。

前座的蔡小花终于等到他进来立刻忍不住了,回过头,兴高采烈地张开嘴——

“自习课不可以说话。”王子异头也不抬的说。
蔡小花撇撇嘴:“管这么多好烦,你又不是朱正廷。”

旁边的学生会会长震惊地打了两个带着问号的喷嚏。

蔡小花拿着笔记本抓耳挠腮半天,还是锲而不舍地回过头。

“不要——”王子异继续头也不抬地提醒。

“我不打扰你,”蔡小花谄媚地笑,从王子异右耳取出一只耳机戴上,“我们一起学习,这总可以了吧?”

王子异抿抿嘴看看他,还是默许了。

然而一场信息战就这样在悄无声息的教室里打响。

记恨刚才蔡徐坤diss的朱仙子偷偷告诉前座的周锐:“蔡小花抢了王子异的耳机戴,我觉得他俩离分手不远了。”

周锐“!!!!”脑补一番然后告诉前座的罗正:“王子异耳机里有他前女友的音频,蔡徐坤抢他耳机的时候听到了,现在在闹分手!!”

罗正回味了一下,拍拍前座陆定昊的肩:“听说蔡徐坤和王子异分手了。”

陆定昊“??!!”露出贪婪八卦的眼神,跟杰夫瑞勾肩搭背耳语:“蔡小花和老实人分手了,你说会不会是因为考试压力太大了?啧啧应试教育是多么的摧残人心啊,霸道如我们蔡小花都只能屈服于考试压力之下。”

杰夫瑞没太听懂,愣愣地向后座李希侃说:“陆定昊说,王子异和蔡徐坤因为考试压力分手了。”

李希侃“wow~cool”然后蹭到毕雯珺耳边:“我跟你说一个事情你不要告诉别人哦!啊算了告诉别人也是可以的但是不能谁都告诉哦~你翻什么白眼什么态度是不是不想听八卦啦,真的是爆炸性新闻,异坤分手了,这才在一起一个学期就分手了,亏他俩还一直表演得山无陵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毕雯珺默默听完,跟后桌说:“异坤分手了。”

善于分析的林彦俊看了看后面的异坤二人,怎么看也不像是分手的模样,反而浓情蜜意地,于是跟尤长靖说:“喂,你说蔡徐坤和王子异是不是在假装分手玩情趣啊,刚才看见王子异偷偷拍了蔡徐坤脑袋一下诶。”

尤长靖操着永远奇怪的音调冲丁泽仁说:“看蔡徐坤和王子异在打情骂俏耶~~”

丁泽仁说我是直男我不懂这个,转身跟卜凡质问:“蔡徐坤和王子异啥时候谈的恋爱??!!”

卜凡不耐烦地咂咂嘴,跟岳岳咬耳朵:“居然连丁宇直都发现异坤谈恋爱了,你说他是不是撞见人两个做什么羞羞的事了?”

岳岳说我们文化人不讨论羞羞的事,拍拍前座灵弟弟的肩:“卜凡说蔡小花和王子异成天腻腻歪歪的,你能看出他们有什么进展不?”

灵超嗤之以鼻,什么腻腻歪歪的事儿我和我哥早八百年都做过了,再以过来人的眼光打量打量蔡小花绯红的脸蛋,跟他洋哥讨论说:“你说那俩人像不像刚亲过嘴?”

洋哥心说我觉得挺像,然后拍拍前座李权哲:“唉,异坤那两个,刚刚亲嘴了。”

李权哲“?!令鼠头大.jpg”,然后糯糯地跟贾富贵说:“蔡徐坤和王子异打啵了啊。”

贾斯汀捂着嘴,兴奋得要死地要跟范丞丞分享这个消息,结果不巧范丞丞也听到了只言片语同样兴奋地回头,两个人的嘴巴兴奋地“吧唧”碰到了一起。
“……”
不巧目睹了这一幕的小鬼像个窜天猴一样叫起来:“卧槽贾斯汀和范丞丞你俩亲嘴干嘛?”

于是,整个教室彻底沦陷在一种“到底谁和谁亲了嘴”的迷之悬疑气氛里。

自习课彻底上不下去了。

(完)

评论(50)

热度(10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