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杳

【异坤同人曲】罗马假日

罗马假日(5sing) 罗马假日(网易云)
(转载OK 不做商用)

原曲:杨千嬅《勇》
———
翻唱:阿鸣
填词:青杳
后期:正直团
美工:陈书安

站在舞台的中心 目及疯狂的人群
多希望拥挤灯牌之中 某个角落
眼含笑意 压低帽檐的是你

你眼中有满天星 唯独当看向我才放出光明
天再黑都不关心
仿佛折断了手臂 也要尽力将我抬升起

没有你在身后 漫步都像梦游
再多温柔也不似你温柔
是非颠倒不得 爱语或诅咒
简单三字为何难脱口
等它冲破胸口 对全世界嘶吼
我真的爱你胜过爱自由
但自由不可求 爱与你更不可求

自私也是种天分 有名无分总好过有缘无分
哪怕穷一生私奔
躲伞底细密亲吻 暗愿这列车开往永恒

有默契做好友 无运气守白头
不试过山车 怎敢牵你手
同你高空跌落 再目送你上冲
天地失衡惟愿你珍重
思念就像牙痛 猝不及防发生
是罗马假日给的后遗症
只愿午夜中 你少做有我的梦

音乐起影片终 街道旧乐园空
影院灯都亮起 何苦再等原地

我不想忘记你 也不想被忘记
不想被人提起总带惋惜
我不想遥望你 隔着星河对立
相视却唤不出你姓名
我不想爱别离 余生全靠回忆
我不想等到死神都来临
说句我爱你 才甘心耗尽生气
都唱到这里 何不现在说爱你




(罗马是一篇有瑕疵的文,只是在特殊时期有幸起过一点催票效用,于是有了热度。我非常知足并日常感叹自己何德何能。 谢谢阿鸣把它唱得这么哀而不伤。也想对大家说,不要被所谓限定或be束住手脚,人生永远是开放性结局,你相信什么,就相信下去。最后感谢相遇,这次不说再见啦。)

评论(61)

热度(7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